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

第二次的第一天

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,不知道是因為班上的同學還不熟還是第一天大家都很有新鮮感,或者大家都是下了決心來用功讀書的(我們班是建水一中專門的補習班),班上讀書的氣氛很濃,連我也不例外,不僅認認真真地聽完了所有的課,甚至就連下課的十分鐘都沒有放過,還有更讓我感到驚奇的是,晚自習的時候我居然主動拿起我最頭疼的數學題來做~!而且一做就是以“小時”來記數~!這是我在個舊想都不想不到的事情,而在這裡,我居然能夠做到。下自習走在回家的路上,想到這些事情,心裡面不自覺地有了一種對自己佩服的心理。

今天這一天所做的事情是我在個舊時兩天甚至更多才做完的,感覺自己有點忙碌,同時更多地感覺自己很充實,這種忙碌與充實讓我體會到了高三的感覺,真正屬於高三的感覺,這種感覺在個舊讀第一次高三時從來沒有體驗過的。

說實話,我很喜歡這種感覺,這次來建水復讀高三的目的就是來尋找這種感覺的,很高興,我找到了。希望這種感覺能夠一直持續下去,我也會努力讓它持續下去,因為我也夢想過,自己在高考中取得了好的成績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