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新年,就快樂吧!

2009走了,人生已經過完了二十年;2010來了,更多的酸甜苦辣等待著我去品嚐。

又一個新年到來,對於戀舊的我來說又有了諸多感觸。 2009沒有2008那麼轟轟烈烈,卻也豐富多彩,也有很多值得讓日後慢慢體會的人與事。不管如何,它真的過去了,在我的心裡又多了個掛著“2009”的標籤的箱子,所有事物無論好與壞我照單全收,都把它們塵封起來,畢竟,那是我的東西。

新年來了,不管遇到什麼事,我會依舊淡然處之用平常心對待,做一個生活的記者,記下那些屬於我的明媚與陰霾,不要他人的添油加醋,那些財富,我不能贈與。

衷心祝愿所有我認為重要的人在新的一年裡一帆風順。那些對於我不算重要的人,自然也不會覺得我是重要的,他們自有他人覺得重要,自有他人來給於祝福,不需我多此一舉。

大清的皇帝們,我為你們祝福,活了二十年了,看到了很多事,也了解了你們的艱辛,希望不久你們真的能成為歷史,安息於中華的大地下,換個角度看明日的一馬平川。

也小小地為我自己祝福一下,祝自己身體健康就行了,其他的我沒那能耐。

人都有美好的夢想,關於未來,關於生活,我也不例外。所以新年了,就暫且快樂吧,源於一種發自內心的情愫,偽裝也好虛假也罷,人活著有點盼頭總比沒有強,你說是吧?

沒有留言: